设为秒速时时彩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4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真想不明白,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在免费公厕附近大小便呢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1-20 23:17:4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周宁人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浪淘沙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我注册

x
就以彩虹桥下面的公厕为例。被人随地大小便的惨不忍睹……  人有三急 完全可以理解。但是为啥不去免费的公厕? 既然都到公厕门口了…………
上一篇:纪要 79-99摘要:六、关于证券纠纷案件的审理 (一)关于证券虚假陈 ...

22.png (673.11 KB, 下载次数: 5)

22.png

223.png (699.17 KB, 下载次数: 5)

223.png
+1
1455°C
6
  • 五月雨
  • wx_Rshueu9z
  • 云飞扬
  • q01072
  • 嘎嘎蹦蹦
过: 他们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0 23:18:22 | 只看该作者
彩虹桥下面 一坨一坨的……   真搞不懂这些人想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11-20 23:29:38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多是那个亭子里打牌下棋的老人,真是为老不尊!希望拍些图片曝光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19-11-21 11:01:14 | 只看该作者
太没素质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9-11-22 21:18:08 | 只看该作者
素质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9-11-23 16:33:26 | 只看该作者
卧槽,艺高人胆大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15:4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最明亮的星 于 2019-11-26 14:18 编辑 : t% v+ K% ^* f" C
2 t6 f9 m7 M, n6 a5 m3 M5 y
周宁公测大多收费,免费公厕少而又少,即便有公厕,卫生条件也不好,公厕提示也不明确,跟最美高山县城要求相差甚远,建议城市建设部门多参考下福州,杭州,厦门等旅游城市,最近的福安富春公园都做的很好,我们不缺建公厕的钱,专项投入 ,专人管理,。别一个公园投入了上前万,一条路铺大几千万,周边连几个像样的公厕都没有,随处可见大小便,让外面来周宁旅游的游客作何感想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文字版|小黑屋|周宁浪淘沙 ( )  

GMT+8, 2019-12-12 00:43 , Processed in 0。05043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u On。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北京赛车开奖走势图 秒速时时彩平台 秒速时时彩 北京赛车论坛 安徽快3 秒速时时彩 北京赛车高倍率平台 秒速时时彩官网 幸运28 秒速时时彩